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14:32     浏览量:

  2月28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414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盛鹏飞首先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针对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做好会议准备工作;二是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部署要求,认真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和学院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评议程序,确保组织生活会顺利进行;三是各党支部要综合党员日常作用发挥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评定,客观公正作出评价。

  推进会同时对年度党员发展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强调部署。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刘启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