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煤炭学会地质测量专业委员会八届二次学术年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08:36     浏览量:

    11月19-20日,由安徽省煤炭学会地质测量专业委员会主办,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承办的“安徽省煤炭学会地质测量专业委员会八届二次学术年会”在安徽潜山召开。我校地球与环境学院刘启蒙教授、吴荣新教授、徐宏杰副教授及方辉煌博士应邀参会。

参会人员合影

    来自安徽理工大学、淮河能源集团、淮北矿业集团、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煤新集公司、安徽煤田地质局、皖北煤电集团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质测量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吴荣新主持主题报告会,会上共13位代表做了主题报告及学术交流报告。吴荣新做题为“煤炭开采透明地质条件保障技术的思考与认识”的主题报告,徐宏杰做题为“深部煤层瓦斯含量估算方法研究”的学术交流报告。

吴荣新教授报告

徐宏杰副教授报告(照片由会务组提供)

    会上代表们聚焦煤层气开发、透明地质、智能化矿井、绿色矿山建设及其它地质测量技术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充分展示了我省地质测量技术的优秀新成果。

    学校作为安徽省煤炭学会地质测量专业委员会的发起单位之一,一直致力于煤炭安全高效开采地质保障技术方面的研究,并积极推动全省煤炭地质测量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撰稿/核稿:方辉煌、吴荣新,刘启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