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地理科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组织完成对下辖所有本科专业的评估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4:12     浏览量:

    2019年12月28日至29日,挂靠我校的安徽省普通高校地理科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组织专家来我校开展线上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组组长为国务院地理学科评议组专家、华东师范大学陈振楼教授,成员包括江苏师范大学淮海发展研究院院长沈正平教授,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苏勤教授,安徽理工大学测绘学院副院长余学祥教授,安徽省地理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官、安徽省GIS技术研究所所长叶峰高级工程师。

评估专家组见面会现场

    28日下午,评估专家组见面会在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陈孝杨教授,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安徽省普通高校地理科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启蒙教授及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处顾承串博士、时元玲博士出席。刘启蒙首先对各位专家在年底忙碌工作中抽出时间,把关并指导我省地理科学类本科专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我省地理科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评估办法以及评估指标体系等。陈孝杨副处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以及对各项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视,强调了安徽省各专业合作委员会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

专家组合影留念(摄影:顾承串)

    简短的见面会后,专家组进入紧张地评估工作。至29日晚上,专家组最终完成了对专委会下辖11所高校的15个本科专业的线上评估工作。

    2019年上半年,我校作为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地理科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分别组织了对安徽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安徽理工大学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进校评估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专委会组织专家组开展本次线上评估工作。至此,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地理科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对所有下辖地理科学类本科专业的综合评估工作。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顾承串、时元玲、刘启蒙)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