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张谷春一行来校调研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6:47     浏览量:

    12月6日上午,在静远楼B408会议室,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亲切接见了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院长张谷春一行6人,副院长刘启蒙(主持)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盛鹏飞对张谷春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安徽理工大学尤其是对地球与环境学院的关心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开展产学研合作,尤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校企双方展开交流座谈(摄影:张文涛)

    校友张谷春介绍了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传统特色技术和工程施工。他强调,随着市场变化,传统技术和施工手段的发展演变受诸多因素影响和限制,在新的形势下,单位也面临着业务和技术方面的转型,迎合国家大的形势,顺应事态发展,无论是传统技术还是许多新的业务领域,都期待着与安徽理工大学的学习交流,特别是高层次人才输入、技术转化、国家重大项目共同申报等方面的创新、协作、共赢。

    刘启蒙向客人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师资、学科建设、科研团队、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学院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安徽理工大学与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矿山勘查、页岩气、煤系伴生资源、矿区生态修复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会议最后,双方还就业务知识培训、学生实习、共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