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组织冬季校园健走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20:09     浏览量:

    12月4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冬季校园健走活动,学院教职工近50人参加健走。

出发前合影

健步走在校园里(摄影:张文涛)

    健走从静远楼出发,沿着鸿烈大道北段,途径至善图书馆和至善门,最后到达学校“安理家园”工程建设部,全程约2.6公里。活动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欣赏校园美景,呼吸清新空气,沐浴冬日暖阳,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喜悦。活动不仅使学院教师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健走活动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介绍下,大家实地考察了“安理家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  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