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做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地球与环境学院积极推进分工会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3:41     浏览量:

    11月25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在静远楼B408召开了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部署推进学院分工会工作(摄影:杨柳荫

    会上,盛鹏飞对学院本学期参加校工会主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回顾,对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的刻苦训练以及在比赛中奋力拼搏给与肯定,同时对学院正在训练的气排球队提出要求,要加强训练,力争赛出友谊,赛出成绩。盛鹏飞在总结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的参与职能,做好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要树立为教职工全心服务的理念,想教职工所想,急教职工所急,解教职工所困,做到心系教职工,一切为了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工会自身建设、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为教职工办实事、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做贡献。同时工会干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要努力把自己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