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暖人心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2:32     浏览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地球与环境学院为实现主题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高质量全覆盖的要求,提升主题教育效果,开展“送学上门”和走访慰问活动。

各党支部“送学上门”(摄影:贾伟、王兴明)

   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和2个研究生党支部充分考虑到支部退休党员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为保证支部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从10月20日开始,先后赴8名在淮南居住生活的退休老党员家里开展“送学上门”,为他们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资料,同时为在外地无法走访的党员采用快递的方式寄送学习资料。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组织没有忘记退休老党员,支部能‘送学上门’非常感动,虽然行动不便,但一定会按照党组织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确保自己在思想上“不掉队”。老党员们还回忆起了学校、学院当年的情况,感慨这些年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学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上门送学,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素养,也使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提升了学习教育覆盖率,为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