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09:18     浏览量:

1111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并进行了领学。

盛鹏飞在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讨论稿)》所作的说明相关内容后,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通过的《决定》,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充分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这些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以落实。要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及时向广大师生党员解读好精神。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履职尽责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