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2019年本硕(博)连读选拔工作动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1:28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406教室举行了“2019年本硕(博)连读选拔与考核工作”动员会。动员会由学院副院长吴荣新教授主持,学院2018级学生和辅导员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摄影:杨永杰)

    会上,吴荣新首先强调了本次选拔工作的基本原则和要求,然后就选拔条件、选拔程序、选拔综合面试内容、选拔成绩计算、选拔时间安排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对选拔工作进行了梳理。接着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最后,2018级辅导员作了关于报名方式与报名时间的补充,并对报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杨永杰,张士林/吴荣新)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