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7:07     浏览量:

11月7日至8日,由学院副院长吴荣新教授带队参加2019“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地点在杭州市浙江地质科技创新创业园。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成都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大学等30余所高校团队报名,遴选出92个参赛项目进行了网络评审,最终选拔出 18 个项目进入总决赛。由张平松教授指导的作品《浅埋燃气管道泄漏实时监测系统》,团队负责人博士研究生刘畅,带领欧元超、臧子婧、孟当当及顾焕琪等成员,通过项目路演答辩,斩获铜奖。

合影(摄影:刘畅)

本次比赛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浙江省地质勘查局联合主办。旨在搭建地质领域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推进培养适应地质领域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大赛以“共筑新地质,创响新时代”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通过推进科技创新,共享“地质+”创新创业教育平台,为青年人才在“地质+”领域创新创业开辟一条“绿色通道”,为地质类高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改革发展增添助力。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臧子婧、吴荣新)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