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建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09:29     浏览量:

11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在静远楼B4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学院党委督导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摄影:贾伟)

会上,盛鹏飞传达了117日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交流会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学院和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各党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做到“四个下功夫”,即在提升党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加强对党员理论学习督导,确保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同时思想政治接受洗礼;在统筹兼顾上下功夫,将检视问题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与日常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回头看”相结合,认真落实“四个举措”,提升干事创业担当;在突出重点上下功夫,以检视问题和集中整改为重点,认真制定“四个清单”,为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以清正廉洁做表率为目标,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认真梳理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紧抓落实整改。

会议同时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