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两名博士生荣获国家奖学金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0:52     浏览量:

    日前,学校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张元春和朱继超获评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本次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全校共设5个名额。在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的基础上,全校5个学院的14名博士生申请了国家奖学金。经过申请博士生PPT答辩,学科专家认真评审,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张元春以第一作者5篇SCI文章、朱继超以第一作者3篇SCI论文,以及在学习、科研、实践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赢得了学校评审组的认可,成功获评国家奖学金。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杨柳荫 /金 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