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4:37     浏览量:

    10月10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一行23人赴全国首批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纪念馆(摄影:贾伟)

    在教育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占领淮南如何压迫矿工,亲眼目睹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组组泥塑、一堆堆白骨,深刻了解日寇残酷剥削和摧残矿工的血泪史,充分认识了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时犯下的滔天罪行,感怀历史,铭记誓言。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心灵接受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