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08:24     浏览量:

    9月26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静远楼414会议室举办。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学院党员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读书班开班仪式(摄影:贾伟)

    盛鹏飞从“为什么要开设读书班、读书班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角度阐释了开设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对读书班学习安排进行了解读,他在讲话中要求读书班成员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学有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开学习;坚持问题导向,从学院工作实际出发,带着问题学,在学习过程中努力克服“只找客观问题不找主观问题、只找别人问题不找自身问题”的错误导向;坚持学以致用,牢记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朱炜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五个目标为导向,认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率先垂范,提升学习效果。

    本次读书班历时6天,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充分结合了集体学习、专题研讨、新中国史教育、警示教育、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多种学习形式,努力保障读书班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后,读书班成员集体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进行新中国史教育。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贾伟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