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08:34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地环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在静远楼B4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督导组组长陈萍教授主持。学院业务副院长陈孝杨,行政副院长、教学督导宋晓梅,教学督导刘文中教授、许光泉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校刚)

陈孝杨通报了新学期学院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安排,建议教学督导组紧密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面向本科教学全领域和全过程督导。陈萍主持教学督导组认真研究、充分讨论,制定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强调将结合学院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等专业接受安徽省专业评估工作安排,有重点地开展本科课堂教学督导;结合学院各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对依据2018版培养方案修订(制订)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进行审核把关;持续开展各系(教研室)教研活动的督导,就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和学生学习管理等向学院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还研讨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其它事项。

                                                                                      (撰稿、核稿:王校刚、陈孝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