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招聘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1日 20:15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招聘2020届毕业生,在学院静远楼202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学院近60名环境和给排水专业毕业生参加了面试应聘。


招聘会现场(摄影:魏丹丹)

    宣讲会上,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招聘岗位和要求、福利待遇等。宣讲会后,招聘人员与应聘同学进行了面试交流,并与部分同学达成了签约意向。

    上海泓济环保是创新型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公司聚焦工业“三废”综合治理和村镇水务全产业链服务。此次招聘专业主要包括环境、化工、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魏丹丹,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