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工会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5:33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学院分工会在职工之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积极参与,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教师节。

    趣味活动分有掼蛋、台球、乒乓球、跳棋等活动。在惯蛋活动现场,老师们分组对抗,你追我赶,斗智斗勇,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喝彩声。乒乓球室,老师们屏气凝神,力求每一个球都能精准,进行着球技的切磋,台球区更是精彩不断。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活动,使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在与同事的合作中沟通了感情,加强了交流,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杨金香 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