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17:03     浏览量:

9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06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及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各系负责人、导师代表、学生辅导员、老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吴荣新教授主持。

新生开学典礼

院研究生助学金发放(摄影:杨柳荫)

院长张平松教授代表学院向加入地环大家庭的201912位博士、93位硕士研究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研实验条件、研究生的培养过程等做了详细的报告,进一步阐释了本科、硕士、博士生不同阶段的工作学习特点,帮助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到学校火热的学习中来。导师代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陈孝杨教授做了精彩发言,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今日你以安理为荣,明日安理以你为荣”;老生代表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卜阳时娇做了发言,向新生分享了生活、工作、学习经验;新生代表2019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顾焕琪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之情、入校的喜悦激动之情。

为鼓励本校优秀本科毕业生留校继续深造,10位同学获得了学院专项助学金资助,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为学生们颁奖。

开学典礼后,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史院情和新校区介绍”、“校规校纪与安全教育”、“党员发展工作”、“学术诚信及奖助介绍”等专题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学院的历史与现状、熟悉各种完备的基础设施、明确院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快融入集体,开启研究生工作学习的新阶段。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杨柳荫 /吴荣新)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