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13:46     浏览量:

9月5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天工202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教学副院长陈孝杨、各系负责人、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及新生家长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德主持会议。

家长会现场(摄影:郭浩强)

盛鹏飞首先对各位家长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程,以及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水平、教学资源以及办学特色等内容;金德围绕学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学院近年来就业及考研情况等向家长们作了介绍;陈孝杨就学分制下学生学籍管理及大学学习特点向家长们进行了介绍;各系负责人结合各专业课程、实验课程、培养方案及目标、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了介绍。

在交流互动过程中,与会老师全面细致地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各方面问题,让各位家长对学校、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新生家长见面座谈会为家长提供了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机会,也为家校合力、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张贺海、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