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5:07     浏览量:

    2019年8月24日至25日,地环学院吴荣新副院长带队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参加第五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我校荣获地震测井组团体二等奖、重磁电组团体三等奖。

    本届竞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全国30所院校、共68支代表队的400余名师生参加。我校两个团队通过视频展现、现场自我展现、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综合论述题、辩论题等七个环节激烈比赛,最终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展现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球物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旨在探讨地球物理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推动地球物理事业发展,促进地球物理学科专业进步和科技推广,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创新与交流的平台。

(摄影:黄艳辉)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黄艳辉 吴荣新)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