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05日 16:30     浏览量:

84日下午,地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由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张平松、陈孝杨等教授组成评审组,对提交的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评审。吴荣新副院长主持会议。

评审会现场

本次安徽省自然基金申报,共收到面上基金项目申报书4项,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书6。各申报人对申报书的立项依据、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团队组成、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对每项申报书内容进行了探讨和点评,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此次评审会有助于申报人进一步完善基金申报书,提升申报书质量。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时元玲 吴荣新)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