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刘启蒙教授为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做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09:19     浏览量:

    7月2日晚,教务处副处长刘启蒙教授应邀为学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现状与前景分析》的报告。

刘启蒙教授报告现场(摄影:张士林)

    刘启蒙首先介绍了国内高校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开设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该专业的招生情况,分析了专业的性质和研究对象。接着又从专业历史的角度向大家阐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介绍了我校该专业的设置历程。之后又着重介绍了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科前沿现状,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进一步端正专业思想。最后刘启蒙还介绍了专业的就业前景与薪资待遇,使同学们对学习该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2018级全体同学和2017级部分学生听取了报告。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稳定了专业思想,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兴趣。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士林、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