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对研究生工作室进行假期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09:11     浏览量:

    7月2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对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消防安全、卫生大检查,院长张平松、副院长吴荣新、宋晓梅、办公室人员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检查。

    检查中,张平松对研究生辅导员及工作室学生提出要求:假期将至,但安全这根弦一点不能松,希望大家要做到时时关注安全,处处做到安全。每位老师和学生,一定保证个人负责的办公区域和管理的工作不出安全问题,真正做到“零”事故。对发现开空调有门窗打开、工作室存放个人物品、卫生很差、阻碍消防通道等现象,张平松责令限期整改,放假前整改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办公室和研究生辅导员要梳理清楚,组织暑假留校的学生召开会议,明确要求,责任到人,并安排轮流值班。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排除了安全隐患,也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为共建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