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09:46     浏览量:

1月16日,地球与环境学院第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7名工会委员会会员。

会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成员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成员第一次会议,会上进行了工会委员的分工,宋晓梅针对2018年的工会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要求各个委员认真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竭尽所能为大家排忧解难,发扬奉献精神,为全体教职员工谋福利。

   委员们表示今后一定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发扬“一家人”作风,做全体职工的“娘家人”,共同做好地环学院工会工作。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