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3:16     浏览量:

10月16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邀请湖州中煤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在静院楼202教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地质工程和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4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湖州中煤地质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进行了招聘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与规模、发展前景、员工薪酬、福利待遇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毕业生们现场投递简历,并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部分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湖州中煤地质工程有限公司系浙江煤炭地质局勘探一队下属全资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是地质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岩土工程勘察,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矿山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施工和监理等。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阮杰、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