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赴宿州开展调研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9日 11:11     浏览量:

    9月14日—15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院长张平松、校友会地质专业秘书长姚多喜等一行4人前往宿州地区多家单位调研并走访部分校友。

    在安徽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勘探队和物测队调研中,盛鹏飞一行重点围绕学院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野外实习原位测试场地完善、实验条件充实以及勘查资料收集等内容,开展交流,寻求校友单位支持。交流过程中,校友、水文队队长赵宏海、物测队队长马陕西分别表示,母校母院在专业和学科建设发展中需要支持,校友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针对母院的需求,结合相关政策要求,尽全力支持学院发展,并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在对皖北煤电集团调研中,盛鹏飞一行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以及毕业生情况,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校友们感谢母校老师的看望走访,并希望学校多到企业现场交流,调研人才技术需求,加强科研合作,为促进校企共同发展献计献策。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张平松)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