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安徽省地质矿业类、地理科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5日 00:41     浏览量:

    7月12日,安徽省地质矿业类、地理科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校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教授在会议期间看望了与会专家代表。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石必明教授到会,来自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16家省属高校50多名领导、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环学院院长、专业合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平松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地环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致欢迎词,并对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张平松就地矿类、地理科学类两个专业合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与会代表合影

地质矿业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代表讨论

 

地理科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代表讨论(摄影:张文涛)

    张平松和学院副院长、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长陈孝杨教授分别主持了地质矿业类、地理科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分组讨论会议。与会代表对标国家教学质量标准和安徽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认真讨论了《安徽省普通高校地质矿业类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安徽省普通高校地理科学类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商讨了两个专业合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其人员组成,专家库组成,审定了各高校开设专业接受评估的时间表。与会代表一致肯定了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处前期会议准备工作,对学校充分重视安徽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合作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感谢。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相应的部署。

                                            (撰稿、审稿:柴辉婵、陈孝杨、张平松)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