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0:04     浏览量:

    7月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14会议室召开新任科级干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张文涛)

    会上,院长张平松介绍了学院内设机构和科级岗位设置及人员调整情况。要求全体新任科级干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要讲政治,强化自身岗位责任,勇于担当;要讲奉献,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要讲谋划,主动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本领;要讲规范,在制度规范、执行规范、行为规范上下功夫,率先垂范。

    盛鹏飞强调,学院开展新任科级干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会,既是进一步认清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统一思想的会议,也是进一步明确职责、理清思路,落实任务的会议。要求全体科级干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党政的工作思路和各项决策部署,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明确工作职责,胸怀大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希望大家要讲纪律,做一名一心为公、廉洁从政的好干部。

    学院领导还就实验室安全检查、暑期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