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暑假前进行安全环境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0日 14:54     浏览量:

    为确保实验室假期安全,地球与环境学院于7月5日下发了“关于开展办公室、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暑假前,学院行政副院长宋晓梅教授带领办公室人员、各系负责人、实验室管理员对学院所有实验室及公共办公区域进行了安全环境检查。

    检查组工作认真、细致,排除安全隐患。特别是涉及到大功率用电器、水路改造和存放有毒有害化学试剂的房间,宋晓梅一行都慎重、严谨,尤其是对易燃、易爆危险品存放地点的检查。在听取了管理人员反映药品室通风不畅,需要安装排风系统的情况后,宋晓梅立即要求办公室起草安装单独的大功率排风系统的情况报告,尽早解决问题。

检查实验室(摄影:张文涛、宋晓梅)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把本系、本科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其他情况汇总给办公室,能解决的及时落实,有困难的学院商议解决,同时宋晓梅要求假期值班人员要巡视学院办公区域,特别是实验室,一定要做好使用记录,坚决做到零事故的发生。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  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