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团委获批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立项课题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09:55     浏览量:

6月20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8年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学院团委邵飞老师申报的《青少年思想引领网络话语权提升路径研究》获批立项。

今年3月,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下发了《关于申报2018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的通知》。根据《通知》相关要求,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委托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评审工作。经过资格审查,评审专家委员会初评、终评等环节,遴选出5项课题拟确定为战略课题,18项课题拟确定为重大课题,200项课题拟确定为重点课题,300项课题拟确定为立项课题。

邵飞老师主持的《青少年思想引领网络话语权提升路径研究》课题从青少年思想引领网络话语权内外生态出发,对青少年思想引领网络话语权功能发挥情况进行检验和评价,围绕建立课堂与网络兼并的思想引领话语平台、优化青少年思想引领网络话语的传播平台和增加话语反馈平台等方面提出优化路径与方法。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