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表彰暨毕业班党员教育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11:02     浏览量:

6月13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学院B406报告厅召开优秀学生党员表彰暨毕业班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出席大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受表彰党员和2018届毕业班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德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盛鹏飞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做一个认真负责的人,对社会、集体、家庭和他人负责,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表率作用;要永葆政治本色,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希望全体毕业生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回馈母校。

    会上,盛鹏飞为获表彰的优秀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为新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

    金德宣读了《关于表彰地球与环境学院2018年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代表孙斌杨、王长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