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诚信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6:04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学院在静远楼202报告厅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张贺海主持,2018届毕业班各班级干部及助学贷款学生100余人参加会议。

    张贺海阐述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重要意义,强调高校大学生要增强诚信观念,将诚实守信作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希望作为一名国家助学贷款受益的大学生,要诚信还贷,诚信做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与义务,以积极务实的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同时向与会同学讲解了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助学贷款网上毕业确认等信息。

    会后,2018届毕业班借款学生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2018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承诺书》

                                                                              (撰稿、核稿:张贺海、金德)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