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未就业学生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5:45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院101教室召开2018届本科未就业学生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辉,毕业班辅导员、各班班长及各专业未就业学生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侯辉通报了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各专业的就业形势,逐一了解了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动机与真实想法,并介绍了8家校友单位的招聘需求。他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精准掌握学生考研录取、签约状况等动态信息,积极予以分类指导;各班班长要主动帮扶未就业同学,及时把招聘信息通知到未就业同学,督促他们用好用足信息;未就业的同学要对以往发布的招聘信息进行一次“回头看”,主动联系用人单位,积极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就学生提出的毕业派遣、档案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