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开展“世界水日”科普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19日 09:56     浏览量:

为增强大学生的惜水、节水、护水意识,值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之际,3月17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仁苑食堂广场开展了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主题的水资源科普宣传活动。

上午9:30,志愿者们分别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册、签名、开展现场调查以及举办心愿墙活动等号召同学们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引来了同学们的关注与参与。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国家水法、节水宣传单等资料分发到同学们手中,并细致地讲述关于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同学们认真地听着志愿者们的讲解,并不时提出自己的疑惑和建议。

同时,宣传活动还设置了节水征集令环节,向大家普及节水常识,分享节水妙招,呼吁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爱水、惜水、节水,为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