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开展寒假“三访”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2月10日 12:49     浏览量:

近日,在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的带领下,地球与环境学院“三访”工作组赴合肥、蚌埠、滁州、马鞍山、南京等地开展寒假“三访”活动。

1月31-2月1日,学院“三访”工作组赴合肥市长丰县、蚌埠市怀远县、滁州市定远县以及寿县走访了6名特殊困难学生家庭。走访中,工作组成员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反馈受访学生在校表现,征询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全方位宣传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同时勉励学生要乐观向上、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家访工作组的到来,让受助学生及家长深受感动,学生们表示要自立自强,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学校的关爱。

2月5日-8日,学院“三访”工作组一行赴马鞍山、南京等地走访了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建工工程勘测有限公司马鞍山勘察院、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以及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工作组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计、毕业实习与设计以及大学生暑假专业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初步意向。工作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用人单位生产运行状况。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各单位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征求了校友对学院在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