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迎新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9日 14:31     浏览量:

    为迎接2018年新春佳节,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于1月23日下午在静远楼306职工之家举办迎春活动,全院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教职工活动现场(摄影:宋晓梅)

    活动采用形式多样,包括乒乓球比赛、台球、跳绳、踢毽子、跳棋、五子棋、掼蛋等活动,老师们自由组合参加各类竞技类活动,比赛中,老师们个个摩拳擦掌,乒乓球比赛搓、拉、切、挡、削…每个人都使出自己的绝招,场面十分热闹;棋类、纸牌类活动个个不畏对手,步步为营,场面即安静又紧张;一动一静皆精彩。

    通过活动,有效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提高了大家对工作的积极性,使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了大家对工会组织的认识和信任,共同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陈晓晴、宋晓梅)摄影: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