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16:51     浏览量:

    1月23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就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会上,盛鹏飞首先传达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结合方案中涉及的六个方面内容作了简要说明。

 

党委征求意见(摄影:贾伟)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分别从党建工作、管理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员发展答辩内容,提高答辩质量和效果;进一步扩大党务院务公开,增加工作的规范性;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学科发展的宏观指导,凝练学院学科方向,提高学院学科发展水平。

    会后,党委班子将通过成员相互谈、师生个别谈、设置意见箱和网络征询等方式,认真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建议,为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积极做好准备,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撰稿、审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贾伟、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