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征集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2日 10:15     浏览量:

1月1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202教室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征集动员会。院教学副院长宋晓梅,院党委副书记侯辉,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征集动员会。会议由侯辉主持。

 

    宋晓梅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情况,解读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对该计划项目的实施目标、项目类别、申报时间、申报要求、申报程序、项目管理、项目验收、经费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结合个人兴趣,早准备,多投入,积极参加科技实践活动。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动员会对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热情,规范项目管理,提高项目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