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举办第七届感恩主题教育节目展播暨迎新晚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15:08     浏览量:

学习宣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12月29日晚,地球与环境学院第七届感恩主题教育节目展播暨迎新晚会在平苑食堂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田中良,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淑平,校团委副书记彭晶,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2017级班主任与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三个篇章:“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祖国”。晚会在优美婉转、韵味久远的舞蹈《九张机》中拉开帷幕。旋律动人的歌曲《致光阴》、炫酷的舞蹈《good boy good time》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黑光剧《相约安理》讴歌青春,感恩学校,咏叹对母校最美丽的赞歌;心理情景剧《误入歧途》通过生动的演绎告诫大学生要理性消费、远离“校园贷”;小品《妈,我好想你》、《我这个爹呀》演绎出父爱母爱的伟大;话剧《狼牙山五壮士》再现了抗战英雄们临危不惧,英勇阻击敌人的场景,表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朗诵《感恩国家》深情地表达了对国家历史的敬佩和对党的热爱;大合唱《国家》、《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晚会中穿插了对学院毕业班优秀学生的访谈环节,取得保送研究生资格的2014级肖教育和郑雅欣分别讲述了自身的励志故事,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并寄语学弟学妹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大学生活,真挚的话语激励着台下的学弟学妹们,榜样的力量在晚会中得到了传递和升华。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