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到社区开展送书宣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08:31     浏览量:

    12月28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一行5人在院党委副书记侯辉的带领下,前往淮南市淮橡社区开展赠送图书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学院向社区赠送图书(摄影:贾伟)

    学院党委通过向社区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等有关十九大修订党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资料,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侯辉向社区干部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就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校地交流与合作。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贾伟   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