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17:34     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邀请校保卫处副处长刘训强在静远楼202教室举办校园安全教育讲座。学院全体实验员,辅导员与学生骨干80余人聆听了讲座。

报告中,刘训强结合校园中的实际案例,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安全络、心理安全等方面逐一讲解防范知识和防范措施,重点强调了诸如电话诈骗、QQ诈骗、虚假信息发布等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向师生们普及了增强自我防护的方法。最后,他还提醒师生们提防邪教组织冒用宗教、气功或其他名义散布迷信邪说,蛊惑、欺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

讲座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刘训强老师的讲解全面细致,举例贴近校园生活实际,提高了自己对安全问题的认知与重视程度,为安全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邵飞、侯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