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7:02     浏览量:

12月26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在静远楼B41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14968

述职会议现场数值会议述职谁shuzhi shuzhi 述职述职会议现场述职会议现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讲、重、作”专题教育以及支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既展示了各支部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又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既剖析了原因,又明晰了下阶段工作思路。随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12F4C

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摄影:黎志豪)  

最后,盛鹏飞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强调各支部应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把成熟的经验做法及时转化成工作制度,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贯穿到教育、教学、科研以及管理服务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