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2017年度党员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3日 21:49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2017年度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静远楼202教室举行。学院师生党员1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出席讲话并作专题报告,院党委副书记侯辉主持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在讲话中指出,对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是学院党委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努力将学习与工作结合,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参观实践相结合,努力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以致用。

    侯辉对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对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周,将于12月中旬结束。采取集中授课、实践活动、讨论交流、自学思考以及专题测试等多种方式相结合,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培训过程中去,切实增强培训效果。

    开班仪式后,盛鹏飞做了题为《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撰稿、核稿:张贺海、贾伟,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