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百川大讲堂: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3日 10:26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作宣讲报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盛鹏飞在报告中,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战略”、“新举措”、“新部署”和“新要求”等概念入手,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新时代政治判断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历史背景、主要理论与实践依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两步走”的战略安排,以及全面从严治新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盛鹏飞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对我们党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阶段性目标任务,切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产生深远和积极的影响。
    盛鹏飞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和支部活动内容,纳入学院分党校培训内容,纳入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内容,纳入党支部书记党课内容,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