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环学院召开2017年度第四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7:13     浏览量:

    11月10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在静远楼406召开2017年度第四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盛鹏飞部署工作(摄影:张文涛)

    会上,盛鹏飞对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严格对标《安徽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认真梳理标准化建设完成情况,实行对标销号,确保年底顺利通过标准化验收;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认真做好支部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侯辉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学校的工作要求。院党委秘书贾伟对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进行了说明,详细解读了党建督查的重点工作、项目、督查方式及重点,要求各支部按照要求迎接督查工作。

    会议还对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党费使用和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