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在第一届全国煤炭地学大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08:29     浏览量:

    11月4日至7日,由中国煤炭学会、教育部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主办,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国矿业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联合承办的第一届全国煤炭地学大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

 

获奖学生合影

我校学生比赛中(摄影:宋晓梅、刘文中)

    本次大赛共分为“煤炭地质综合大赛”、“本科煤炭地质技能赛”、“煤炭地质知识竞赛”、“学术论坛”和“知名教授与学生对话”五个板块。共有来自全国16所高校的154名优秀煤炭学子在3天的决赛时间里,展开激烈的角逐。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地球与环境学院学子荣获综合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单项二等奖2项;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技能大赛单项二等奖2项;并获知识竞赛优秀个人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知名教授与学生对话(原院士论坛)”竞赛二等奖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徐宏杰  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