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09:32     浏览量:

    为了做好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工作,10月27号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工作。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宋晓梅院长主持,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做工作部署(摄影:张治国)

    会上,宋晓梅传达了校工会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培训会的精神及内容,针对表格填写的具体要求,对各工会小组长进行现场培训。

    会议决定此次信息采集采用工会会员个人填报、工会小组汇总和学院审核上报的方式进行。院工会要求各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将会议内容传达至每位会员并认真开展信息采集、汇总。同时要以本次信息采集为契机,认真做好学院工会会员信息电子化存档工作。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陈晓晴、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