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质工程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成功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1日 14:23     浏览量:

    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6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2007届地质工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静远楼4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校合作发展处代表窦家环、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有校友代表董伟明主持。

 

座谈会现场(照片由会务组提供)

    座谈会上,周峰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和新校区建设使用情况之后,周峰对校友们表达了希望大家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与母校经常联系,共同进步的良好祝愿。

    院长胡友彪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布局、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学院发展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校友们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个人十年的发展情况,对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同时对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  盛鹏飞)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