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09日 11:07     浏览量:

    9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发起,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和科技推广中心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江苏徐州成功举办。全国共有18所高校代表队参赛,由张平松教授带领的我校地球物理代表队首次参赛,取得了第六名并获团体二等奖。

 

比赛现场(摄影:张平松)

    本次全国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以重磁物探方法、电磁物探方法、数学和计算机知识为竞赛内容,重点考察队员的地球物理综合能力。我校结合其竞赛特点,通过学校地球物理竞赛选拔队员,确定由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臧子婧、章静、肖教育、谢军4名同学组队,选定胡雄武、黄艳辉两位专业教师指导与培训。比赛中,经过团队视频展现、现场自我展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4轮角逐,我校代表队以总分第5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包括抢答题、辩论比赛和自由发挥题等过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成都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第1名,我校代表队获得第6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黄艳辉/宋晓梅)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