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领导慰问假期留校学生和楼寓值班人员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05日 10:58     浏览量:

    国庆期间及中秋节来临之际,10月3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院长胡友彪、行政副院长刘启蒙、行政办公室秘书张文涛慰问假期留校的学生及办公楼、学生宿舍值班人员,送去中秋节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院慰问留校学生

学院慰问公寓工作人员(摄影:张文涛)

    胡友彪一行先后来学院办公楼、学生宿舍值班楼,慰问了假期留校的同学们及节日期间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的人员。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胡友彪询问同学们的外出情况和在校生的计划,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天气变化注意保暖,叮嘱他们在休息好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习。在值班室,院领导同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为保障公共安全和正常运转付出的辛勤努力,并代表学院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撰稿、审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胡友彪)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30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